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發文


我也想大掃除啊


不過,先掃心,再掃地,是不是比較符合標準作業程序又環保衛生呢?


 


上週入手的新到貨,還很有新鮮感,想披露一下


 


第一件,是很有愛斯基摩風的AF舖棉外套


看清楚喔,是棉質,非羽絨衣喔!


這正是我感興趣的原因


因為羽絨衣雖然輕,但膨鬆的米其林輪胎感也令我有點厭煩了


好像被子一樣,還是覺得棉質的厚實重量比較踏實


沒想到, 一收到衣服


哇~未免也太實在、太『重』了啊


好像很久沒體驗這麼重的衣服了,一時間有點適應不良


尤其是非常有份量的帽子


除了帽身內部就有舖毛,外圍那圈又厚又長的毛,更是誇張到極點.....


看得我都想笑.....,穿出去絕對引人側目


 



 


雖然如此,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件的,因為太有特色了


LISA也很喜歡這件的厚實感,等她身材調整好後,我就會轉手給她了





 


來張意外的閃光照,第二件重點來了


 




 


這咖布質的四方大肩袋,我已經相很久,卻遲遲沒有下手


除了想控制一下自己的購物欲,不要老見一個愛一個


其實我也沒有充足的空間和精神好好存放及管理這些包包了....


可是這咖我考慮多時,最終還是決定占為己有


因為,他容量大、樸實(不知算是普普風還是民俗風?),給人一種自在隨性感


雖然也算是名牌,但外觀上沒有明顯的品牌標示,這點也很棒





 


只是不知道這只包包為何折扣下的這麼大,連奇摩拍賣標價都不高


可能,我以為的優點,正是名牌的致命傷吧~精品感不足


 


 


最後一個展示品,便是我的桃紅色毛帽


是同事親手打的,和我的毛毛地板鞋正好搭配,完全同色


嚴格說起來是以物易物換來的'


但我還是很感謝同事的慷慨交換


畢竟,打毛線傷眼多了


 


 





以上,終於把前陣子的新貨介紹完了


過幾天,還有更新貨介紹


且讓我稍為去打掃房子做個樣子吧~


 


今天看了一個廣告,媳婦太晚回來,來不及煮飯,被婆婆唸了一頓,然後媳婦利用神奇的維力肉燥醬變出一桌菜...


看了我很生氣,什麼時代了,還有這樣的意識傳輸,媳婦來不及回家煮飯,家裡的人自己不會動手作喔,除非都是植物人就沒話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宮 的頭像
    本宮

    享樂世界

    本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