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會重回運動教室


而且,是在上班日的休息時間


找回生活常軌的感覺真好,生活千萬不要只剩工作啊!(妳有嗎?老這麼說!!)


雖然我不是沒日没夜長時間地投入工作中,不過,前段日子,工作的確耗費我太多心力,身心俱疲,搞得我食不知味(好處是終於因禍得福,瘦下來了)


 


今日去上瑜珈課,是隔壁機關外聘老師自辦的,教室裡還有裝鏡子,設備很OK


更令人意外的是,連男性首長和副首長(女)都有參加,所以可證這個健身課程一定會好好辦下去,呵呵~


這個老師的上課方式有點接近宗教,因為從頭到尾一直在講話,不斷提醒學員注意自己身心靈的狀態...(我很想建議她不必一直講個不停,她努力地連續講道,我聽得也很累,瑜珈應該放鬆一點,不必把時間都塞滿)


肢體動作不大,而是不斷以呼吸方式搭配身體的律動,所以並沒有高難度折來折去的動作


這個學費簡直便宜到離譜,我去按摩一次的費用就可以交好幾期學費了....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宮 的頭像
    本宮

    享樂世界

    本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