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務前置工作稍稍告一段落,終於可以請假了


請假不能落人後,這次搶了頭香


從週四的前二小時開始請連到週五,啦啦啦~~~


週四下班,還是下著濛濛中雨


先是到附近的郵局提款機,領了這個月的生活費


然後順路去全聯社買了些生鮮食材,打算自己做三餐


除了簡單的火鍋料外,還買了厚片土司,這三週都住夫家,很久沒有自己做早餐了


回到小宅,先熱了前兩天做的紅燒排骨,然後....,煮了簡單的火鍋


就精神不繼地倒在床上昏迷


第二天起來,精神好了點,才把自己梳洗一番、整理房子,進廚房煮食


然後,很認真地看THE HELP姊妹


下午,想起昨天離開前同事建議我去大遠百看看,想也好,最近受到大遠百開幕的牽累,天天塞車,原本順暢好走的文心路幾乎成了塞車道,去看看也好,我也應該要多去實體店面,免得宅過了頭,以為東西只能在網路買啊~


結果,到了北七路,才發現進入大遠百的車陣大排長龍.幾乎沒有前進....到底有什麼好?大家都往這裡擠..,今天聽同事說,才知道可能是為了鼎泰豐吧?!


於是只得改變主意再直行往新光三越,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開車來百貨公司,感覺自己好像是很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啊~呵呵


去百貨公司看啥子好呢?應該是鞋子吧,其他的東西在網路上都好買,唯獨鞋子是要試穿才能買的,所以來看看鞋吧,這次看的是MAGY專櫃,我覺得他們比較會做靴子,上次在TAS買的鞋子雖然很時尚好看,不過...鞋內底有點走樣(山)的跡象,令我有點悶...


來看長靴,其實我穿靴的歷史悠久,各種靴大都嚐試過了,唯獨.....過膝靴,厚厚,找到敗家的好理由.來雙超長筒的過膝靴吧,雖然中途也曾猶豫他的實穿性..後來不想管那麼多了,選定一雙黑色軟皮款,配短褲應該很棒,後來又瞄到一雙高尚有氣質的亮皮低跟淑女鞋,也打包,再瞄到一雙牛津鞋,真是我的菜啊...可惜牛津鞋沒有我的尺寸了,其他顏色感覺差很多,就作罷,結果今天醒來,還是念念不忘沒買到的牛津鞋,正考慮要不要退而求其次買黑色就好了,畢竟實穿嘛.....


採購完畢,眼看和養生會館預約的時間也快到了,於是匆匆結帳,才知我的消費可去樓上换300元的抵用券,可是一到9樓,兌換處大排長龍,前進的很慢,大概排了3~40分鐘才到我,後面的貴婦一直批評罵兌換作業太緩慢為何不直接用折抵售價的方式就好,一名穿著B牌大衣的貴婦後來掉頭走人,不願為了幾百元(也許人家是幾千元)浪費她的寶貴時間,像我這樣的平民百姓,雖然也頗不耐煩,不過,為了300元,浪費我一些時間順便觀察很久不見的逛街人潮,也算一種體驗啦...


終於拿到了兌換券,趕緊開車離去,不料,正值週末下班時間,又給塞在中港路一陣子...


到了養生會館,停車場竟然在蜿蜒而下的B3,感覺有點恐怖喔,而且還是機械車位,好在有服務人員引導,不然我真是覺得不方便


保養完畢,回夫家,換鍾先生去小公館和男人幫聚會,後來喝醉就不回來了


時間來到今天1月7日,又有公務上的大拜拜活動,在后里聞了一天的雞糞還是馬糞的.


下午再去醫美中心做第二次整修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宮 的頭像
    本宮

    享樂世界

    本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