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週六(12/3)去烏日高鐵站旁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不知為何懶散度日,搞得中午去吃『趣味一下』吃到飽火鍋大餐,吃出一圈肚子外


就沒做什麼有建設性的事了(肚子都搞大了妳還想幹嘛?!!!)


 


週日的早上,才終於悠悠想起,對喔~說要去看清明上河圖的啊


於是吃完早餐後,就趕著很難叫醒的LISA一起出發(為什麼大家都是睡不醒,只有我是睡不著?尤其LISA一睡就像在冬眠啊)))))


大約十點發車,走中彰快速道路,遠遠才看到高鐵站,車子就不動了,塞在車潮裡...


一直塞...


還在塞......


.......


..........


 


 


仍在塞...........


 


.....堵塞中........


 


就這麼在74號快速道路待了半小時...才牛步地慢慢前進...又停下來


鍾司機啐啐唸:計畫都打亂了,恐怕連車位都沒有...


..........


記得有篇流傳的E-MAIL,說,什麼事都好、都沒有白過,沒有浪費時間


排隊、塞車都不是浪費時間,都確實存在


其實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的,所以並不急躁


不過,當我遠遠看到國際展示館就在面前,車子卻動彈不得時,真有幾分煩躁了...


於是,我和LISA下車徒步走去會場


才一接近會場,連入場的『人』也排了長長一圈,也沒什麼在前進的樣子


 


天啊))))))))))


如果我還覺得,這樣也沒關係,排隊都不算浪費時間...請送我上醫院吧!


我可能轟了


 


於是,在一秒的時間內,我就決定打退堂鼓


相信大家都會同意我明智的決定


雖然我們時間不是很值錢,不是一秒幾十萬上下那種


但也犯不著在這裡無謂地耗掉生命


回頭吧,回頭是岸


當我們終於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很帥地來個大迴轉,離開現場


然後,當日的下午和晚上都幹了些什麼好事,我完全想不起來了.....(有BUG,下面明明就在寫下午的事..你喔~去領殘漲守廁吧,晚上?大家都一一回籠啦!!)


 


週日下午,和執事一起到南屯的豐樂公園走走,因為每次都去科博館植物園,太乏味沒新鮮感了


沒想到,裡面人山人海,老老少少,攜家帶眷地....


好意外喔,什麼時候豐樂公園變得這麼熱門,人潮多得簡直到磨肩擦踵的密度了


 


這麼稠密的休閒人潮,使得這裡已經沒有休閒的功能了


後來,和執事到外頭繞繞,看到一家佔地不小但門可羅雀的咖啡館


為了避免他們倒閉,去捧場光顧一下吧,渡個週未的下午茶時光也好


進去後,就能理解生意為什麼這麼差了...在此不多贅述,我想下次再去應該沒有這家店了


 


喝完了好甜的焦糖咖啡(是我北七啦,焦糖咖啡還又加入糖包)


和執事離開了怪異的人潮密集區(大家都怕寂寞嗎?全聚在這裡看人也給看?)


 


昨晚12/5(週一)把『三個傻瓜』再看一遍.還是很受震撼


剛剛12/6(週二)晚上去學校運動場走20分鐘後,轉去美華泰買絲襪(厚.要不是為了公事,我怎麼會願意穿累贅的絲襪?穿一次就得洗一次,也很可能直接報廢了,所以,我一向以真皮示人,只要洗澡就好了,不是省事許多嗎?何況,即使沒穿絲襪還常常被誤以為有穿....,妳這個心機女,重點是最後一句吧)


沒想到這個週末有三個通告,幾乎沒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宮 的頭像
    本宮

    享樂世界

    本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